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航线驿站的博客

让心灵在这里驻足 让梦想从这里起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乐吃樱桃,欢喜自驾游  

2013-06-02 16:45:14|  分类: 五分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快乐吃樱桃,欢喜自驾游

文 / 五分队 赵树成

空山新雨后,樱桃分外红。本着亲近自然美景和品尝天然美味的原则,航线五分队部分兄弟在任强主管的带领下,利用大休第二天的休息时间,组织了一次“吃樱桃+农家宴+休闲玩”欢乐自驾一日游。

528日上午900,自驾团全体成员在青岛分公司门前集合完毕后便在“团长”任强的带领下,前往齐鲁樱桃第一谷——青岛[山色]峪谷(顺便扫下盲,[山色]shui,音同“水”。o(_)o亲近自然,观自然美,尝樱桃甜,品农家味,玩棋牌乐,放松身心,愉悦心情。

下面就随着咱们航线摄影一哥——刘昊鹏的“长炮”镜头,来分享我们的欢乐心情吧!

快乐吃樱桃,欢喜自驾游 - 航线驿站 - 航线驿站的博客
 到达停车场,合个影吧!


快乐吃樱桃,欢喜自驾游 - 航线驿站 - 航线驿站的博客

同志们,向樱桃谷进发


快乐吃樱桃,欢喜自驾游 - 航线驿站 - 航线驿站的博客

瞧这俩,走路也不老实!


快乐吃樱桃,欢喜自驾游 - 航线驿站 - 航线驿站的博客
 我靠,镜中镜!


快乐吃樱桃,欢喜自驾游 - 航线驿站 - 航线驿站的博客
 何健发现“新大陆”——樱珠!


快乐吃樱桃,欢喜自驾游 - 航线驿站 - 航线驿站的博客
 瞧,又是这一对!


快乐吃樱桃,欢喜自驾游 - 航线驿站 - 航线驿站的博客
 各种姿势,秀一个!


快乐吃樱桃,欢喜自驾游 - 航线驿站 - 航线驿站的博客
 你丫咋总拍他俩,也给其他人个上镜机会嘛!


快乐吃樱桃,欢喜自驾游 - 航线驿站 - 航线驿站的博客
 自己吃完还不忘给老婆带回去,果然好男人!


快乐吃樱桃,欢喜自驾游 - 航线驿站 - 航线驿站的博客
 哈哈,洗洗更健康哟!


快乐吃樱桃,欢喜自驾游 - 航线驿站 - 航线驿站的博客
 老伙计、小夫妻……


快乐吃樱桃,欢喜自驾游 - 航线驿站 - 航线驿站的博客
 上山,没路了?


快乐吃樱桃,欢喜自驾游 - 航线驿站 - 航线驿站的博客

打会牌休闲一下~


 快乐吃樱桃,欢喜自驾游 - 航线驿站 - 航线驿站的博客

秀下打牌成果,哈哈o(_)o

 

工程技术公司维修部航线一分部  赵树成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8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